close

說起我哈韓的時候 要講到很久很久以前

我還是個國中妹的時期

看的第一部韓劇是 「浪漫滿屋」

當時班上沒什麼人追韓團

我追的韓團東方神起在韓國正紅

還跑去日本出道從零開始 站上武道館的dvd我有買

唱到proud 那首超感人 五隻都哭了

國中就花好多零花錢去看他們演唱會

真的很慶幸當時有去 

因為後來神起 變成 兩個團體啊

我是JYJ派的~我愛在中💕

但有生之年 還是希望東方神起可以合體開一次演唱會 

好了~話題扯遠了 

沒辦法 講到韓國 就是會讓我回憶過去啊😂

趕快來開箱囉~

今天要來開箱 韓國 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

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喔~

這次開箱 兩種口味 辛辣味辣炒年糕杯奶油洋蔥味炒年糕

外包裝 胖胖杯超可愛 超療癒~

包裝外有寫 產品的 產地 成分 製造商

還有調理方法 微波即食 超級適合周末宅在家裡的各位~

宵夜點心首選 

裡面有調味包及年糕 

這樣擺出來 拍照 也好療癒~

把年糕和調味包撕開分別到進杯子裡

將熱水倒入杯中指定線

杯蓋蓋上不要蓋緊!

就可以放入微波爐~

建議微波時間 為2分鐘-2分半鐘(1000w-1400w)

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那家中沒有微波爐 或是 微波爐突然壞掉的怎麼辦?

不用擔心

將年糕倒入 陶瓷碗內 

放入大同電鍋(國民好幫手)內

倒入半杯量米杯水在外鍋

電源給他按下去 等待的時間就聞到陣陣香味~香味濃厚(流口水)

等跳起 悶兩分鐘

就可以起鍋囉~

💓辛辣味辣炒年糕杯

韓國道地口味 濃郁醬汁 超好吃

年糕很Q彈有嚼勁 

而且辛辣口味真的很辣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這種辣度很舒服~

💓奶油洋蔥味炒年糕

起司味很濃郁~

喜歡吃起司的人也會覺得很好吃

超級香~晚上邊看劇 邊吃超享受

(難怪我越來越胖~)

辛辣味真的很辣阿~嘴唇都紅了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拉~

想知道更多資訊

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

 網站 :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320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或到以下平台聯繫我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以上是滷媽的試吃報告~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