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紫外線越來越強

出門沒防曬 很容易 曬黑曬傷

出門前除了要擦防曬

還可以搭配 美白精華

來抵抗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最近入手一瓶淨白精華 成分溫和不刺激的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來保養我的肌膚

這瓶白天也可以使用

使用後不會反黑,曬後使用不刺激(不使用酸類成分,中性6.5)

以親膚性卵磷脂包覆淨白十二胜肽能通過肌膚屏障,發揮穩定長效的淨白力

瓶身是為透明塑膠瓶

擠壓之後 白色底部會跟著上升

會有一種精華一直沒有用的感覺~

✔通過五項安全性測試,安心不刺激
(1) 雞胚絨毛尿囊模式驗

(2) 單一貼膚測試&HRIPT人體反覆貼膚測試

(3) Ames TEST艾姆式試驗

(4) 紫外線吸收光譜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紙盒是環保紙盒 特別採用FSC認證、森林友善紙張所製作。

可以減緩熱帶雨林的消失 

透明液體質地 非常好推勻 不會黏膩

香味不刺鼻 有淡淡的香味

早晚都可以使用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我會在洗完臉 擦化妝水前 使用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這款淨白精華 非常好吸收不黏膩

我不喜歡 保養品太油膩

這樣會賭塞我的毛孔不透氣 不舒服 

這瓶淨白精華質地很舒爽 非常適合夏天出門前使用

成分有 添加維生素C醣苷,溫和不刺激,能預防陽光傷害

對比使用前的乾燥肌膚

使用後 臉會比較透亮 保濕

10/19未使用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前 和10/26 使用約一週的照片

可以看出圈起來的鼻翼部分較暗沉 使用後有改善 變比較白

因為有添加維生素C醣苷,可以促進黑色素代謝,改善膚色不均

三角形框起來的鼻樑部分 有改善膚色不均

這瓶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是第一瓶專為炎熱氣候設計的淨白精華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

使用後確實有改善肌膚暗沉的地方

膚色也比較均勻

是一瓶有效果的淨白精華~~💓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拉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或到以下平台聯繫我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以上都是滷媽 親自使用的感想

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