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肉這次換了一個新的奶嘴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相信很多媽咪都對優生這個品牌不陌生

連我小時候也是用優生這個牌子呢~

  

🌟優生的品牌理念

優生始終堅持把最好的帶給寶寶,

讓每個寶寶健康茁壯的成長,優生關注寶寶和媽媽 的需求,

不斷創造適合寶寶的安全用品,以給寶寶最優質的呵護。

為了幫助寶寶解決喝奶引起的舌苔問題,

優生首創研發了“多環設計,不留舌苔 ”獲得多國專利的 奶嘴,

它有效預防舌苔的形成,解決了媽媽和寶寶的煩惱。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更通過 ISO10993 三大 測試-皮膚刺激、極大過敏、細胞毒性三大微生物毒性測試

優生關注寶寶的每個細節,優生希望盡 最大的努力帶給寶寶。

 

🌟實際使用產品的心得及產品特色

滷肉是親餵加瓶餵的寶寶

所以在挑選奶嘴跟奶瓶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挑選過

要仿母乳的奶嘴/奶嘴頭

不然他就會拒吃、拒喝

 

進入正題

滷肉是個不太依賴奶嘴的寶寶

我買過很多市售的奶嘴

連吸都不吸

這款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外型很可愛,

而且顏色還是今年最流行的顏色!

滷媽打開看到奶嘴的時候,

自己都想收藏了!

  

 

奶嘴產品特色

🔸專為亞洲寶寶設計最好的安撫奶嘴

🔸獨家研發奶嘴不留舌苔設計安全衛生,咬牙 固齒,有效緩解乳牙發育期所引起牙齦酸癢等不適感。

跟我買過其他牌子不一樣的地方是,

尾端的地方,

有一粒一粒像固齒器的設計,

滷肉不吸的時候,

會拿來當固齒器咬!

  

  

🔸材質是嚴選醫療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

耐溫160℃。通過國際過 敏、皮膚刺激、

細胞毒性等測試,功能升級、安全升級。

媽媽在挑選奶嘴的時候,無毒材質是一定要參考的重點之一,

很怕寶寶會不小心吃到有毒的奶嘴,優生通過無毒測試,讓寶寶可以安心使用!

  

🌟專屬奶嘴保存盒

除了安撫奶嘴之外,

還有可愛的專屬奶嘴保存盒

這樣沒有使用奶嘴的時候,

就可以把奶嘴放在裡面,比較衛生!

專屬奶嘴保存盒的顏色,

就跟奶嘴一樣是紫色的!

🔸專屬奶嘴保存盒材質:聚丙烯,耐溫120℃

 

🌟120ml的寬口玻璃奶瓶

⭕️寬口玻璃奶瓶特色

🔸採用日本安全無鉛印刷,更安全、更衛生。

 🔸耐高溫、可煮沸消毒。

選奶瓶這點很重要

有些奶瓶不能高溫消菌

很怕寶寶會因為沒有消毒而生病

清洗後的奶瓶跟安撫奶嘴

都可以放進消毒鍋消毒👍

  

 

🔸經長期研發出與母親乳頭相近之奶嘴造型,

口感柔細, 軟硬適中,益於寶寶牙齦正常發展。

多環設計不留舌苔小圓孔 S 標準型奶嘴

很多親餵寶寶很挑奶瓶,

一開始瓶餵的時候不是用寬口徑奶瓶,

滷肉就不喝,所以選擇奶瓶我都會選寬口徑的,

這款滷肉用的不錯 ,有親餵寶寶的媽咪,可以試試這款! 

🔸奶嘴設有自動通氣孔,不會吸入過多空氣,幫助降低寶寶脹氣現象。

氣孔很重要,當初開始瓶餵滷肉的時候,

滷肉常常因為脹氣去看醫生,所以選奶瓶一定要選有氣孔的!

🔸葫蘆形狀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握。

這容量真的很適合,滷肉吃完副食品

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用!

一開始我幫他拿,他就一直推開我的手

開始嘗試自己拿,其他牌子的玻璃瓶可能

太重,寶寶會不想自己拿,這支滷肉完全不排斥,還自己拿的非常好!

  

🔸材質

瓶身/玻璃、耐高溫 180°C。

奶嘴/食品級液態活性矽膠、耐高溫 120°C。

轉蓋/聚丙烯、耐高溫 100°C~120°C。

奶瓶蓋/聚丙烯、耐高溫 100°C~120°C。

 

🌟總結

安撫奶嘴跟奶瓶

都是嬰兒時期會用到的東西

媽咪們總是在尋找最適合寶寶的產品

這次使用優生的感覺很棒

滷肉沒有排斥的現象

奶嘴會當固齒器來玩

對於在長牙的他

有減緩因為長牙所引起的不適感

  

寬口玻璃奶瓶設計的非常好拿

不需要我一直輔助他喝奶

他也可以自己拿著喝完奶

以上是滷肉使用優生產品的心得

  

 

 

👉優生官網連結:http://www.usbaby.com.tw/mobile/

官網裡都可以找到滷肉體驗的產品喔❗️

 

👉優生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usbabyalwaysbab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攸~

或是到以下平台聯繫我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arrow
arrow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