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我開始 不一樣的紀錄方式

我開始拍影片了

影音版的雙眼皮貼貼法


https://youtu.be/EerkSGkgF3E



一年半前 

我發了一篇單眼皮變雙眼皮的文章

在這一年半中

我又嘗試了五款不一樣的雙眼皮貼(膠)👀

純粹分享 

真心覺得自己沒有貼雙眼皮貼

就會差很多😂

如果不喜歡也不要鞭太大力

因為不是專業的

所以有時候當然會貼的不好

盡量貼到睜開眼

讓大家看不出來的程度😁

其實每款雙眼皮貼

我貼完效果都差不多

所以我的重點著重在

‼️持久度‼️

有些上妝沾到粉之後

黏性就會變得很弱

出門一下子

雙眼皮貼就快掉下來了

以下開始介紹啦~


🔺先奉上素眼照🔺

一單一雙

是被打到嗎😨

眼睛大小差超級多

單拍右眼超衰的感覺😂

  


🔺四款雙眼皮貼和一款雙眼皮膠🔺


1⃣️ 近期最愛用款 S號

寶雅買的 30入  NT39

這款其實以前用過

但當時沒發現這款最好用😂

睜眼隱形指數:⭐️⭐️⭐️⭐️

顏色:透明

因為我的眼皮很容易把雙眼皮貼擠出來

不能用材質太軟的雙眼皮貼

這款材質比較硬 

所以可以把我的眼皮撐起來

上妝後持久指數:⭐️⭐️⭐️⭐️

出門一整天

這款雙眼皮貼都不會浮起來

除非揉眼睛

或是補妝的時候 

眼影的粉沾到有膠的那面

不然貼一整天黏性還是很好👍


  


在這款雙眼皮貼上 上眼影

遮住雙眼皮貼的效果真的是五款裡面最好的

%E6%9C%AA%E5%91%BD%E5%90%8D

  


2️⃣捲筒雙眼皮貼 L號

寶雅買的 一捲NT99 

那時候買錯size 

所以每次貼都要用剪刀修剪

上個月終於受不了

跑去買上面那款眼皮貼了

睜眼隱形指數:⭐️⭐️⭐️

顏色:膚色

這款雙眼皮貼材質比較軟

所以沒貼好很容易跑出來

上妝後持久指數:⭐️⭐️⭐️

很容易碰到粉就浮起來

現在這款眼皮貼

都是去學校沒上妝

單純為了貼出雙眼皮才會使用

  



這款雙眼皮貼適合用深色眼影

深色眼影遮住這款雙眼皮貼的效果最好


 

  


3️⃣ 寬頭細尾透明雙眼皮貼 M號

小北百貨買 80入 NT 49 

之前慣用的雙眼皮貼用完

然後美妝店都打烊了

只好去小北買來救急

原本想說如果好用

就把它用完

但真的太軟不適合我用

眼皮撐不起來

睜眼隱形指數:⭐️⭐️

顏色:透明

只有剛貼好的時候撐的起來

但過一兩個小時

馬上就會被擠出來

所以馬上被打入冷宮😂

上妝後持久指數:⭐️⭐️

不持久原因:太軟還有黏性不佳

最多兩個小時之後

眼皮貼會浮起來


  


只用過一次的雙眼皮貼

完妝照

一開始還不錯

但出門沒多久

就開始不黏了

  

  


4️⃣超級難用雙眼皮貼 

忘了是在康是美還是屈臣氏買的

買這個也是為了救急

家族旅遊的時候

沒帶到慣用的雙眼皮貼

又找不到平常用的那款眼皮貼

所以隨便買了這款眼皮貼

超級難撕 好不容易撕下來 

因為手指碰到變的很不黏

還會捲起來 超級難貼上去

所以用過一次之後就被封印了😂

睜眼隱形指數:❌❌❌❌

因為很難撕

所以黏上去有雙眼皮的效果後

我就放棄調整了

因為調整會變得更不黏

連上妝都遮不住

上妝後持久指數:⭐️

一顆星的原因是

頭還黏的住 尾會浮起來😂

  


遮不住的雙眼皮貼

這種真的用一次

就打入冷宮

難撕又不好用😤

  

  


5️⃣雙眼皮膠

光南買 

這個板上之前有人推薦

但我超級不適合

上眼影之後馬上被打回原形

沒上妝 只能維持半小時的雙眼皮

然後因為是膠 所以很難卸

而且拉扯到眼皮超痛的

出門沒有使用過

只有在家試用

睜眼隱形指數:⭐️⭐️⭐️⭐️⭐️

真的很隱形看不到痕跡

或許有些人適用

上妝後持久指數:❌❌❌

直接變回單眼皮

所以也是被打入冷宮😂


  


  


🔺以上分享完畢🔺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貼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