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我 知道哪位韓國女團藝人 

我第一個一定說 太妍

他是 我最愛的韓國女神~

真的很喜歡太妍的歌聲

最愛的是 那年冬天,風在吹的ost AND ONE  真的很推這首~

 

那這次要來開箱三款

太妍女神代言的 Déesse彩色月拋

那就 繼續看下去吧~

盒子正面是粉紅色包裝

側面是黑色包裝 有QR code 跟 產品顏色

神奇灰 夢幻黑 奇異棕

這三個顏色 都是月拋

每一盒都是一片裝

直徑  14.1mm

基弧  8.6mm

我覺得直徑小 也是韓風隱眼的風格之一

最外圈是做深色底

內圈是淺棕色 帶點亮黃+橘橘的感覺

戴起來很自然

顏色不會太突兀

有些棕色系的隱眼

戴起來會很奇怪

這款我戴起來不會

不同光源有不同顏色的感覺

奇異棕很適合日常出門的妝容

顏色剛剛好 不會太深太淺

適合淺淺的淡妝

在一般光源下

不會覺得神奇灰的顏色是灰色

因為直徑小 所以不會讓有多餘的白色空洞

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有說過以前嘗試他牌直徑較大的灰色

但因為我黑眼圈小

所以如果戴直徑太大的隱眼會有多餘的空白空洞

很像目脫🤣

這款我戴起來完全沒有多餘的白色空洞~

我搭配比較深色的妝容

秋天妝感~

戴起來真的不會死板

蠻自然的灰色

本次開箱最喜歡的顏色

夢幻黑 內圈有點金綠色的感覺

打開包裝的時候 不會覺得他很特別

戴上去之後 超級喜歡

這副隱眼超適合 全妝

全妝都畫很久

因為睫毛太短 還要黏假睫毛~😂

我搭配橘色妝容

很適合秋天土色系穿搭

戴起來是不是很夢幻~

 

土色系衣服那天拿去洗了

就穿今年最流行的紫色~😂

🔸平常 沒化妝 或是 淡妝的人 可以入手 奇異棕 或 神奇灰

    顏色不會太咖啡 就算戴了有色片 眼神還是很自然

🔸會化妝的人 可以選擇 夢幻黑

    因為比較顯色 我個人覺得 夢幻黑 需要搭配化妝比較好看 

 

⚠貼心小提醒⚠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師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拉~

想知道更多資訊

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

官網  https://www.deesse-kr.com/

 

 

 

arrow
arrow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