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台灣總代理

新品上市啦~ 

相信有戴有色片的大家

應該都對這個品牌很孰悉~

因為很多韓國小姐姐也戴這個牌子☺️

今年真的很流行紫色~~

Eyeniq系列 Glam Brown 的外盒也是紫色包裝

外盒就那麼美了~

當然要趕快開箱戴看看囉~

一盒 10 片裝 / NT400 日拋

韓國原裝進口Eyeniq系列 有兩款顏色

我配戴的 顏色是 Glam Brown 棕色系

直徑 14.2mm 著色直徑 13.5mm 基弧8.6

我很喜歡直徑小的放大片

因為我黑眼球小 如果直徑太大

會空出一點白白的空洞

戴起來會很奇怪

  

配戴後 眼神看起來更自然 不會無神 

也沒有多出白白的空洞

這是我選擇放大片的條件之一

戴上後 不能有空洞!

曾經戴過 直徑大的灰色放大片 被人家說是「目脫」

拉進一點看

Eyeniq Glam Brown 紋路 還是看得很清楚 顯色

不會被原本眼睛的顏色吃掉👍


個人覺得 如果沒有搭配眼妝 會很奇怪

所以我戴Eyeniq Glam Brown 一定要搭配眼妝

選擇日拋的原因是 大部分時間我都戴眼鏡比較多

如果戴雙週拋 就比較不划算

我都會選擇 日拋  要用的當天才開 

我也戴過很多牌子的有色放大片

但顯色程度 這款是目前戴過最明顯的

雖然單價比較高 但很值得入手

想入手韓系隱形眼鏡的人

可以考慮這款Eyeniq Glam Brown 

眼睛變得自然有神 又可以幻想自己是韓國歐逆~~

真的越看越喜歡  超級美~

11/06 嘗試跟以往不同的妝感~

戴GEO這樣的妝感超滿意😌

 

⚠貼心小提醒⚠

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拉~

想知道更多資訊

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或到以下平台聯繫我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以上都是滷媽 親自使用的感想

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 日拋 Eyeniq Glam Brown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