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購物平台ezbuy

成立於2010年,原名65daigou

是新加坡第一家專門從事海外

(中國,台灣,美國,韓國)採購

物流和國際航運的公司

ezbuy真的有超多好康的~

  1. 購物滿499 免國際運費
  2. 電商代購集運全包
  3. 跨境驗貨服務
  4. 台灣在地客服 

介紹前 我想說一個真的很棒的服務

就是 台灣在地客服 

因為我的包裹超出預期寄送日

所以我線上聯繫客服 請他幫我查貨

很快就有回覆 追到貨之後 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客服跟我說 是因為單號被弄濕 所以無法成功配送

並告知我已經處理好 這兩天貨收到貨

然後隔兩天貨就來了

購物之前先來註冊一個帳號吧~

如何註冊 ezbuy

打開ezbuy首頁

點選右上角 註冊後

會進入註冊頁面

我直接點選 facebook登錄

可以免去 打個資的時間

點選 以xx身分繼續就可以登錄囉

商品頁面

ezbuy的左邊頁面

有商品分類

可以點選想要的商品

會出現熱門推薦商品

商品種類建議

像我最近想買外套

但我沒有想法的時候

點選外套

就會出現很多推薦商品可以選擇

商品搜尋

如果有想要找的東西

就直接在搜尋框裡搜尋

很快就會找到相關商品

像我想要毛絨外套

打出來就有超過100種商品

最後選購了一件毛毛外套 和 藍色針織綁帶背心

點選右下角 結帳

可以選擇宅配 或 711取貨

選擇好後 點現在付款

會出現綠界支付 點提交

選擇付款方式 

我用信用卡結帳

填好後 點確認送出

付款成功後 就會出現付款成功的頁面

就可以到我的帳戶裡看自己的包裹 預計的寄送時間

如果超過寄送時間還沒收到

可以到首頁的右下角方框

詢問客服 

會請你提供單號給他們

他們會幫你查貨

真的超級讚的服務

包裹最怕不見 又沒人理

Ezbuy 的線上客服 比淘寶官方集運客服好太多

淘寶常常找不到人啊!

   

11/1 終於收到我的包裹啦~

外包裝是ezbuy 的破壞袋

我買的是不同家的衣服

賣家會發貨到ezbuy 的集運倉

再由ezbuy 統一寄到台灣

滿499免國際運費

只要支付到台灣後 包裹宅配或超取的費用就好囉

不用國際運費 省了好多錢喔👍

  

拆開裡面有兩個物件

黑色毛毛外套 & 藍色針織背心

去年就一直很想買的外套

今年終於下手了

質感超好 穿起來很保暖

  

藍色針織背心 

下半年開始流行藍色

買這件背心來搭配我裡面穿的藍色長袖

比較有層次感👍

ezbuy購物網站真的很方便

光是有台灣客服這點就很加分

包裹出問題

也會盡快幫你追貨

除了網站購物

也提供國際代購

代表處理所有希望從中國

美國和韓國購買的物品

所有採購,驗貨,發貨和售後問題

提供無憂無慮的購物體驗

是一個值得推薦的購物網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拉~

想知道更多資訊

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

 網站 https://tw.ezbuy.com/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或到以下平台聯繫我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以上都是滷媽 親自使用的感想

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zbuy ezbuy購物平台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