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期開始長痘後
皮膚就開始坑坑疤疤
但都不以為意
因為用一下遮瑕還可以蓋住
也就沒有特別保養
剛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
老公還問過我:你都不用保養喔?
當時我回說:哎呀 不用啦 我還年輕(21歲)

隨著歲月的增長 
對於保養的事情還是沒有很上心
直到產後終於認清自己已經沒有本錢可以揮霍
膚質真的每況愈下
在沒有開美肌的狀況下
即使已經帶妝
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皮膚不好!
肌膚暗沉 毛孔粗大 臉上細紋變多
這時候終於開啟我的保養之路
即使在家當全職媽媽
也不能當黃臉婆!

湖水綠包裝盒 金色鏡面瓶身
真的超美又有質感

 

 

開啟保養之路後
除了基本的化妝水 精華液之外
最近還搭配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來護膚
這款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是全方位的乳霜
獨特白金級萃取「奇蹟辣木生命精粹」能活化肌膚
毛孔 暗沉 鬆弛等等在意的肌膚問題通通解決
CP值爆表 是業界唯一
白色的水乳霜質地 不會黏手
跟以前用過的乳霜不一樣 很輕爽

以前用過的乳霜通常太油膩 厚重
太厚重的乳霜 因為不好吸收
會讓我皮膚過敏起紅疹
年輕肌密無敵霜 非常好推勻 
肌膚容易吸收
輕盈質地 很適合台灣的潮濕氣候
擦完會馬上立刻有保濕效果
因為很好吸收
所以不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味道是柑橘花香味融合其他香草的味道
非常好聞
因為味道好聞 心情也美麗
會期待每天早晚的護膚時間

 

早晚都可以使用無敵霜
於精華液後使用 將精華鎖住
輕輕按摩 至肌膚吸收
可以看到左上第一張圖
未擦無敵霜之前
皮膚比較乾燥
右下最後一張
可以看出我的臉部較水潤
用手指 戳臉 還有QQ的感覺
我還會把無敵霜擦在脖子上
因為脖子是看出年齡的關鍵部位!!
要好好的保養才行

 

出門旅行 帶著無敵霜就夠
連面膜都不用
可以把無敵霜當保濕乳霜、面膜
當肌膚狀況不好時
可局部厚敷當作急救用途
1瓶3用超高CP值
15ml大概七天就被我用光了
因為真的超好用
長期待在冷氣房的我
因為擦了年輕肌密無敵霜
皮膚保持著濕度
臉部脫皮狀況有改善
早上起床臉部還有水潤感

從9/27開始用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從這張變化圖
可以看見眼部周圍和臉部都有被拉提

放大局部
可以看出臉頰的毛孔
越來越小 鼻翼旁邊的暗沉部位也有改善

 

 

鼻頭毛孔也改善很多
鼻頭毛孔太粗
妝感很容易不服貼
用了無敵霜之後
有改善我的鼻頭脫妝問題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奇蹟辣木植物精萃成分
是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專屬水感質地
有高度保濕效果 365天都能使用
使用一個多禮拜的我
都很有感
毛孔變小 皮膚比較有光澤
相信如果長期使用
皮膚一定可以更緊緻光滑零毛孔
恢復緊緻彈潤

 

體驗品還沒用完
就已經準備手刀購入75ml的年輕肌密無敵霜了
因為CP值真的很高 好用 
味道也特別好聞~
想了解更多詳情
可以到官網了解喔~~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http://bit.ly/2OWWdC5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拉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或到以下平台聯繫我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以上都是滷媽 親自使用的感想

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