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的新歡啊啊啊~

要來分享 KATE的四樣產品

讓滷媽的眼睛更有神👀

KATE應該是很多女孩 第一次接觸化妝

都會選用的入門品牌

以前就很喜歡KATE的產品

他們家的眼線筆我真的超愛

但已經改款 沒有我以前的那隻了(桑心)

沒有霧眉以前也是使用他們家的眉粉👍

眼線筆跟眼影盤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使用後的效果我真的很喜歡 也很滿意

這次收到 四樣產品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懷舊摩登眼影盒 

KATE的產品包裝

主要都是以黑色系為主

覺得很高雅大方~~

 

————不專業化妝 客倌們不要太嚴格喔————

先放一張 只有底妝的我 好赤裸裸阿~

妝容一定有不及格的地方

希望看文章的你們

著重在我的睫毛有變長的部分☺️

 

先給大家看我悲慘的短睫毛

以前使用睫毛膏幾乎都看不出來

所以已經很久沒用睫毛膏了

這次很幸運的獲得 Kate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於是滷媽決定再次使用睫毛膏🙌

使用睫毛膏都會追求 持久度 捲翹度

有些睫毛膏時間一久會坍塌

然後黑色的睫毛膏就暈染在眼周

超可怕~

四分之三的亞洲人天生睫毛下垂

因此睫毛就算上妝也容易坍塌

這次要用KATE的產品來 追求持久捲翹睫毛

 

🔹STEP1 使用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打底

日台長期熱銷,全新進化上市

睫毛底膏界的霸主👑👑👑

2種仿真漆黑纖維,搭配捲翹記憶配方,記憶捲翹角度

刷頭不是非常直 有點微彎

所以在上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就很好捲出睫毛長度 

質地是白色膏狀 所以可以看到刷頭部分白白的

p.s  膏體看起來黑色的部分為纖維

記憶睫毛理想的捲翹弧度,維持粧感的捲翹底膏。

把睫毛捲翹 等第二步驟上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會更加有效果🤘

上圖可以看出我的睫毛 

有變長一點

 

🔹STEP2 塗上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捲翹持久實感! 日本爆賣款

防水纖長款最適合台灣悶濕的氣候

搭配聰明的微型刷頭,眼際處的較短睫毛也不遺漏!

延伸纖長纖維(3mm、2mm兩種纖維)

可以輕鬆刷出根根分明存在感十足的纖長睫毛

業界首創 內側滲透記憶配方

雙重記憶捲翹配方:由睫毛內外兩側固定睫毛完美弧度

在刷睫毛的時候盡量不要一直讓刷頭來回刮瓶口

多於的睫毛膏 我會直接先ㄍㄡˊ在手上 

一直來回刮刷頭 刷頭會壞掉

沾染的睫毛膏也會更多

搭配聰明的微型刷頭,眼際處的較短睫毛也刷的到

使用他牌的睫毛膏 我從來沒有成功刷出下睫毛過

這次用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居然讓我刷出下睫毛

連靠近眼頭的上睫毛也刷的到 真的太magic了

而且看的出來 我的睫毛超級拿翹的

如果是像我一樣 屬於超短睫毛的人

可以多刷幾下 越刷越拿翹 

內側固定:業界首創!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蘋果酸、柰磺酸鈉)

滲透睫毛內部 讓上妝後的睫毛更能維持捲翹弧度👍👍👍

外側固定:捲翹護膜成分(比水還輕的微晶蠟)

由外側輕盈固定睫毛弧度,並維持彈性,睫毛不僵硬

用了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打造出我的拿翹睫毛

就算是短睫毛的人也可以成功刷出拿翹眉毛👏👏👏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店內有售數量限定的限定組,附特製KATE超定型睫毛夾

使用前後的對比照來了~~

睫毛明顯差超多的

使用後真的覺得自己的睫毛變好長

從來沒想過我只用睫毛膏就可以刷出長睫毛

今天居然刷出來了

這次眼妝還搭配 KATE 復古濁色系的「懷舊摩登眼影盒」

在日本一上市 就深深擄獲櫻花妹們的心

台灣也上市拉~~

「懷舊摩登眼影盒」全系列共5款:

RD-1 優雅酒紅、BR-1 摩登橘棕、 PU-1 洗鍊典雅紫

BR-2 率性金棕、BU-1華麗土耳其藍

一盒有四個顏色

分為 淺色、主色調、深色調、以及打亮色4種色

我使用的是 RD-1 優雅酒紅

每個顏色都是我日常妝容 會使用到的顏色

手部試色 沒有底妝 就可以看得出來很顯色

這次眼妝以橘跟酒紅為主 沒有用到咖啡色

整個眼窩以橘色打底

因為滷媽有貼雙眼皮貼

所以基底如果太淺也無法上色

就直接用橘色打底

眼褶處顏色會加重

眼尾使用 酒紅色

顏色也是會加重

最後以淺色 在眼褶上暈染

眼妝就完成啦~~~

這次新出的 復古濁色系的「懷舊摩登眼影盒」

真的超美 又超好上色 不會飛粉

我自己都想包色了

妝前妝後 根本不同人的

妝前根本是隔壁大嬸

妝後終於有自信 可以出門了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最後來介紹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晚上卸完妝後 擦完保養品後

護膚最後階段

也別忘了要細心呵護我們的睫毛

含有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蘋果酸、柰磺酸鈉)

能滲透睫毛內部

更容易打造出捲翹睫毛的夜用睫毛精華液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質地很溫和

擦上去後不會有異物感

如果隔天要刷睫毛

晚上使用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隔天在使用睫毛膏

睫毛會更捲翹喔 

這次KATE的產品都好喜歡

自己親自使用之後也覺得很生火🔥

也是很適合小資女孩 或是 省錢媽媽我的開架產品

而且 KATE 在各大美妝 屈臣氏 寶雅都有櫃

方便到現場試色 

看完上面的介紹 

被我燒到的各位

可以趕快去美妝點試色搶購

也可以到官網 看看

KATE 官網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拉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或到以下平台聯繫我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以上都是滷媽 親自使用的感想

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