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絕有害物質,創新產學合作與生技之晶萃,是VIYA'S  永續經營的動力

923-926 這幾天帶著滷肉去搭郵輪啦~

就把 2WAY機能柔膚蜜 、S全能液水凝乳 帶著

不用帶太多卸妝產品

也可以把妝卸的乾乾淨淨

洗完臉後 也要好好的幫肌膚保養

紫色的包裝深得我心

因為今年流行紫色

買了很多紫色的東西~

滷媽是一個滿懶的人

所以除非必要 不然出門是不化妝的

因為卸妝很麻煩~

沒想到這次認識了一個新產品

一瓶搞定 卸妝跟洗臉 (天啊~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產品阿)

2WAY機能柔膚蜜   

乾卸妝 濕洗臉

新極淨透嫩科技 提升肌膚保濕鎖水概念

讓你洗完臉也不會覺得乾澀

照片是926回家卸妝拍的

本來想在輪船上拍

但船瘋狂的搖晃 完全不能拍😂

透明 無味 無添加酒精及香料

質地非常的滑順

很古溜~到在手背上一下就滑走了

乾卸妝

手跟臉都要保持乾燥

幾出適量的柔膚蜜

以畫圈方式在全臉按摩

在臉上吸附妝彩油汙後 

直接用清水洗淨

我的小拇指上

有我用柔膚蜜 吸附下來的妝

2WAY機能柔膚蜜

結合日本開發微粒聚合技術

獨特的大中小分子卸妝介質

就可以輕鬆的帶走彩妝及臉上髒污

濕洗臉

幾出適量的柔膚蜜後加水

在掌心戳出泡泡 馬上變成洗面霜

也是以畫圈方式在全臉按摩

洗淨後 直接用清水洗淨

就算沒上妝也可以使用

可以將 臉上髒污洗淨

因為有 添加蠶絲蛋白、天然保濕因子
洗完臉後覺得臉不會乾乾的
非常清爽
二合一機能型卸洗 真的超好用
 
運用奈米微包覆技術
就像皮膚的吸塵器
可以深層將殘留的彩妝或汙垢清潔乾淨
這樣才可以避免長出黑頭粉刺
甚至痘痘內包 毛囊乾淨不會阻塞
洗完臉真的超級舒服~
把臉上的油汙都帶走的感覺超棒
皮膚變得比較Q嫩 保濕力也很夠
 

S全能液水凝乳

網友評價NO.1

小資女最喜歡 划算的事情

這瓶 S全能液水凝乳 

結合了   精華液+乳液 All in one

除了省錢 還可以省時間呢~~

懶人必備款阿~~

咖啡色包裝盒

一天一蘋果 實現彤顏無痕肌

複合蘋果因子的精萃

呈現如同蘋果般的新鮮水量膚質

讓歲月在肌膚不留下任何空隙

白色帶點香氣 非常好推開

利用植物複合素結合生化複合素

有效升級高濃縮精華成份

幫助撫平細紋並延緩老化

要讓皮膚水水嫩嫩的

就是要認真保養

S全能液水凝乳 擁有新型的包覆技術

擦在肌膚上水分會立即釋放出保濕因子

肌膚瞬間豐盈了起來

再創年輕細嫩的無齡肌膚美感

並使臉部神采明顯變年輕

對抗皮膚面臨走下坡的危機阿~

可以看到左邊第一張照片

還沒擦上S全能液水凝乳 皮膚比較乾燥

到了右邊第三張照片時

額頭比較有光澤 保濕感

層層深入肌膚底層

徹底達到保濕效果 😎

保持肌膚油水平衡

高效緊實精華

打造透亮無齡美肌

瞬間澎潤感UP

S全能液水凝乳 使用後 

真的覺得 皮膚看起來比較保濕透亮

如果持續使用,肌膚逐步變得細滑,更緊緻

消除在我臉上 萬惡的毛細孔吧~

還我緊緻的肌膚🤗

搭輪船這幾天

真的覺得這兩個產品超級讚

在船上因為風很大

皮膚容易被出油掉妝

所以會一直補妝

所以妝比平常厚重

晚上卸妝的時候

用了2WAY機能柔膚蜜 徹底清潔我的皮膚

S全能液水凝乳  來保養我的肌膚

兩瓶攜帶很方便 很適合輪船的小艙房

因為東西都沒地方放 所以要帶節省空間

又能徹底卸妝及保養的產品👍

 

哪裡買

官網:http://bit.ly/2PIvsSH
FB粉絲頁: http://bit.ly/2LtQRvt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拉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或到以下平台聯繫我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以上都是滷媽 親自使用的感想

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的肌膚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