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 一直存在我的草稿

因為電腦突然報銷

手機app又不知道怎麼回事

上傳一次照片 就找不到上傳照片的選項了

就只能存檔在開啟編輯

所以一直拖拖拖

就拖到現在了🤣

這次來介紹機場裡的自助吧

因為阿公的朋友都吃過

阿公一直想去吃

所以請我們到品坊吃飯😋

不然貴鬆鬆的自助餐

我應該會考慮很久才去吃😂


飯店大廳

這裡的燈光很好自拍🤳

 

品坊在大廳的左手邊

很好找 不用怕找不到

 

事前預約的時候

有跟服務員說

要大一點的位置

因為要放推車

所以我們當天是被安排在角落的位置

帶小朋友出門

最重要的就是 ”空間大”

品坊的空間讓我非常滿意 🈵️ 👍 

當天因為太餓了

忙著吃🐷

所以沒有拍到全部的食物台

那就用我有拍的食物台來介紹囉🈶️

👇生魚片、壽司台🍣

生魚片 有切好及現切的

因為滷媽還在喂母奶 

所以無法享受鮭魚的美味

滷爸跟滷肉的小阿姨都說好吃😋

還拿了好多😭讓我看著他們吃

生魚片的另一側是壽司

但我沒拍到 

在最後有壽司照 

所以要看到最後喔🍣

👇這次的主題是墨西哥料理🇲🇽

所以每道墨西哥料理都是辣味

這讓不吃辣的人很為難

到底是要吃 還是不吃呢😆

美食照一樣在最後才出現呦~

👇飲料台🥤

有果汁、瓶裝汽水還有熱飲

那天喝了兩杯熱奶茶

真是幸福💗

  

👇點心台、水果台🍰

點心種類蠻多的

蛋塔還不錯吃

如果是熱的就更好了🤣

水果種類也很多

西瓜超甜🍉

PS 冰淇淋是 哈根達斯🍦(我又沒拍到了)

   

👇附上一張 滷肉偷吃餅乾的照片

 

🥘大家期待的食物照來了🥘

牛肉湯小辣

不吃辣的人應該噴火了

芒果汁 好喝 偏甜

泰式的麵條 鹹鹹又辣辣 蠻開胃

壽司 都不錯吃

糖醋魚 普通

披薩 薄片 口感比較乾 但餡料不錯吃

 

奶油蘑菇 普通

義大利麵 偏辣 也很開胃

現切牛肉 不錯吃  

 

濃湯 真的很濃郁

螃蟹 滷爸吃而已 所以不知道口味

海鮮沙拉 蝦仁很多很好吃

壽司🍣

蝦子豆皮壽司好吃 一次夾了好多個😂


最後就是我與食物的假掰照啦😂

 

☑️用餐時間及價格⌚️

平日去真的比較划算喔

我們當天用餐時間

從晚上六點半待到九點

不用預約時間

只要告知是要 早午晚餐即可

可以從營業時間的頭坐到尾😂  

孩童用餐價:
12歲以上孩童用餐需收取原價
6歲~12歲孩童用餐需酌收半價
6歲以下孩童用餐免費


* 平日定義:週一至週五午餐;週一至週四晚餐
* 假日定義:週五晚餐、週六日午晚餐,及國定假日。特殊節慶價格以現場公告為準。
* 所有價格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 自備酒水飲料等入席,需酌收酒水服務費。
  (烈酒類每瓶NT$800 / 紅酒類每瓶NT$300)
以上價格會依節慶及促銷活動而有變動,請依現場價格為主。


品坊南館 訂位專線:03-398-0988 ext 3909 或 24小時快速訂位


☑️總結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用餐環境、服務都讓人很放鬆
不會有用餐限制

但餐點的價格 
我覺得沒有到那個價值
總類不夠多
有很多道菜 不吃辣的幾乎都不能吃
這樣他們的選擇性又更少了

但沒有來吃過怎麼會知道呢
口味因人而異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喔👍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
或是在以下的平台聯絡我呦~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arrow
arrow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