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知道這個莊園

是我親愛的媽媽 看了綜藝三國志 

得知的網美親子地點😂

莊園位於比較偏僻的地方

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才能到達

所以我們星期六11點抵達

還可以不用人擠人的一直拍照👍

但開車的朋友們

一定要早點來搶位置

因為園內的停車場很小

如果沒有位置只能停路邊

這邊的路很小

如果車子停在路邊

會有擋到人及被撞到的風險😱

 

🔺莊園資訊

 

  • 營業時間:上午10 - 下午6點
  • 星期一、二、三公休
  • 門票150/人
  • 可抵消費100(餐點或是小禮品販賣部)
  •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磜村六鄰32號之10號

 

🔺莊園美景

從大門開始就超級好拍

一路殺記憶體進去😂

5/12星期六去的時候

是小弟弟在賣票

真的很認真幫忙

還會請你去玩闖關活動換小禮物喔🎁

 

離開莊園前

用兩百元(抵用 )加七十元換西瓜傘🍉

大門進去的左邊是售票亭

推車也能輕鬆推在 彩繪的西瓜步道上👍

莊園裡有幾間西瓜小屋

裡面有一些小玩具可以玩

小朋友也可以進去拍照📷  

滷肉還不會走

就坐在推車上拍🤣

 

往裡面走 

會看到 畫著愛心的步道

還有西瓜的裝置藝術🎨

後面的白色建築物是餐廳跟禮品部 

  

這張照片的名字是

今天愛我了沒?」🤣🤣🤣

我們坐在西瓜上裝文青  笑嘻嘻😁

  

老闆來一杯 西瓜汁❗️

  

當天有幼稚園的小朋友校外教學

所以餐廳都是人

如果人很多買票的時候

售票員會跟你說

幾點能吃到餐

如果確定要用餐

要先去餐廳預約❗️

往莊園的另一邊走

會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給小朋友玩

有很大的場地給小朋友跑跑跳跳 

 

西瓜螞蟻的裝置藝術 

 

 

溜滑梯、沙坑 給小朋友玩  

 

 

    

西瓜車站 

有小火車繞一圈 50元/趟

 

 

 

 

 

同學們❗️上課囉~ 

老師~我比較喜歡大桌椅🤣

西瓜妹妹與我們的這一天💕

最後奉上滷肉的水照

星期六帶滷肉去的時候他超級乖

我跟我媽到哪拍照

他都沒有哭鬧

因為滷肉還不會站 只會扶站

所以個人照很少

我們都找比較安全的地方讓他扶站

讓他也有美美的水照😍 

 

老師 我只能站著上課😂

  搭火車出去玩💕

  

你要吃西瓜嗎🍉

  

最後 一定要來個

  ⚠️貼心小提醒

莊園內玩耍的地方都是戶外的

所以爸爸媽媽要記得帶防曬給小朋友擦

還要隨時補充水分 以免中暑

一定要記得帶備用衣服給小朋友替換

最重要的是 早點出門 才不會人擠人喔😁

 

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活動

不知道要帶小孩去哪的爸爸媽媽們~

可以參考一下這裡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有問題都可以在以下的社群網站 聯繫我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arrow
arrow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