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婚前
其實我原本想買的是
女人都夢寐以求的Tiffany婚戒
(沒想到滷肉先來報到了🤣)
還跟滷爸說
記得拿Tiffany跟我求婚喔
結果沒有求婚 也沒有Tiffany 
想要有Tiffany綠的盒子啊❗️


訂婚結束之後
因為家裡長輩過世
所以婚禮延期
也沒打算在近期買婚戒
但某天 滷爸突然問我
滷爸:老婆你有什麼想買的嗎?
我:我們登記快滿一年了 
        你還欠我一個戒指啊💍
滷爸:好!那就買!

基於當媽之後要省吃儉用
所以就捨棄我夢想的戒指
就打開google大神
搜尋了 婚戒🔍
第一個頁面就跑出亞立詩
就點進去

價格超明朗
不像其他婚戒公司
一定要到現場看
才能知道價錢❗️
也在網頁中
找到我命定的戒指💍

%E6%9C%AA%E5%91%BD%E5%90%8D

2018/02/26
就直接到中壢新生店
把我挑好的款式拿給店員看
完全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

我好後悔沒有拍店內照
店內很乾淨明亮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真的很怕一些有牌子的店 服務態度很差)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拿一些類似款式
給你試戴

%E6%9C%AA%E5%91%BD%E5%90%8D

因為我已經很確定我要哪個
所以只試戴選好的跟另一個款式
接著 會量戒圍
尺寸都確認完畢之後
繳一半的訂金
大約一個月的工作天就可以拿到戒指

Q: 為什麼要等一個月?
A: 因為戒指全部都是全新訂製

所以需要一點製作時間
但如果是急件也可以告知店員
店員也會想辦法幫你處理

2018/04/06
到亞立詩取件
這天要把尾款付清
當天 店員會確認你的戒指
也會跟你說一些保養戒指的方式
最後簽上自己的名字
就可以把美美的戒指帶回家囉💗

%E6%9C%AA%E5%91%BD%E5%90%8D

拿到屬於自己自己的婚戒很開心
還叫滷爸跟我求婚
雖然孩子都生了
但還是要浪漫一下啊

  


網路上有很多亞立詩鑽戒的分享文章
因為滷媽不是訂製婚戒 
是選已經有的款式
所以沒有挑鑽這個步驟
亞立詩 也提供客人
挑鑽訂做專屬的婚戒
但價格就是要以店家及鑽石的等級來定價
如果是像滷媽一樣 
選原本就有的款式
就可以直接在官網上看到價錢
也可以先在家選好自己想要的款式
當天到店拿給店員看
可以省很多時間⌚️

最後是拿到戒指的大合照
 
%E6%9C%AA%E5%91%BD%E5%90%8D

包裝袋
因為當天下雨
除了紙袋之外
還有一個金色的防水袋
   
 

當天打卡就送喜餅的活動
  

真的覺得亞立詩的戒盒很有質感啊
  

我的戒指本人
  
  

平價的時尚婚戒 就在「亞立詩」
雖然婚戒可能不會常常戴
但絕對是一個有意義的東西
在亞立詩一定可以找到
符合自己預算的戒指
高中階價位都有
趕快約另一伴去挑屬於你們的戒指吧💍

店名:Aluxe 亞立詩 中壢新生門市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 新生路147號


有問題可以問我呦~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instagram 👉 thg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戒 亞立詩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