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 👉 https://m.facebook.com/henrybaby0730/

主題:媽媽哺乳必備用品心得

更新:小獅王奶瓶使用心得
            Avent 溫奶器
            母乳儲存袋
            Ikea 土耳其藍推車

先從奶瓶開始介紹吧

1⃣️ 奶瓶

我買了兩種
有一般口徑跟寬口徑的奶瓶

🍼奇哥一般口徑🍼
一開始餵奶的時候是兩種口徑的奶瓶
交替使用
鵝子的使用心得是
奶嘴的部分比較小他比較不好吸
所以後來就沒有用奇哥的奶瓶了

  

🍼貝親 寬口奶瓶 🍼
一開始入住月子中心時
嬰兒室就選我帶的貝親奶瓶
拿去嬰兒室給給他們餵奶
護理師說 因為比較像媽媽的胸部
因為我是親餵跟瓶餵的媽媽
貝親的寬口奶瓶對寶寶來說
會比較習慣

買240ml的貝親奶瓶一開始的奶嘴是M號
對新生兒來說孔會太大
所以媽咪可以換成S號的奶嘴喔
如果是買小的貝親奶瓶一開始奶嘴是SS號
但我鵝子一週就換成S號了
因為孔太小 會讓他吸的太慢
媽咪們可以觀察寶寶的喝奶的狀況
來更換奶嘴的大小喔‼️

  

🍼 小獅王 蘿蔓晶鑽寬口奶瓶 🍼

鵝子使用心得
可能是因為奶嘴孔太小
鵝子吸奶吸的很用力
嘴巴痠了
所以常常沒有喝到他的奶量
都會提早起床 喝下一餐
用了三天就沒用了
一直使用貝親到現在
之後出關再去逛街幫他換奶嘴頭
看看吸允的狀況
再來跟大家分享

不得不說 這款小獅王的奶瓶
真的很漂亮 很有氣質的感覺

*更新*
換成寬口徑圓孔s號的奶嘴之後
滷肉就吸的很好囉!!!
新生兒比較適合圓孔的奶嘴‼️
重點是小獅王的奶嘴 四入NT120
CP值超高的啊~

  
  

2⃣️ U型枕

可以墊在寶寶的身體下
餵奶的爸爸媽咪的手
可以放在枕頭上
減輕一點重量
餵起來手也不用一直出力
媽媽我覺得很好用👍

  

  

3⃣️ 哺乳睡衣
如果親餵的媽咪
可以買這種胸部側面有開口的睡衣
這樣就可以直接餵寶寶
因為都在冷氣房裡
所以我買的是長袖款

  

4⃣️ 母乳墊、內衣

奶量多的媽咪
真的很需要舒服的母乳墊跟內衣
母乳墊我用過兩個牌子
最先用的就是滿意寶寶的試用
覺得很好用 請老公幫我買
結果老公去的藥局沒有滿意寶寶
就幫我買六甲村 
以下有使用心得

  

🍼滿意寶寶母乳墊🍼
單片白色包裝
真的很舒服 
用一整天也不會癢
真的是用一次成主顧
整面都是黏貼面
黏在內衣上
比較不會跑位

  

🍼六甲村母乳墊🍼
單片粉色包裝
對於奶量多的我來說
用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用一下就很癢
真的非常癢‼️
感覺很不透氣
胸部濕濕的又不透氣
超級不舒服‼️
黏貼面也只有小小一塊
貼在內衣上 很容易跑位

  

🍼無鋼圈內衣🍼
當初臨時在蝦皮買的
價格也不高
實穿之後也覺得蠻舒服的
反正母乳媽咪就是要舒服

  

5⃣️ 擠乳神器 - 優合雙邊電動擠乳器
這真的很推👍
除了價格平價、聲音也很小
內建三種模式 
可以依照自己的感受
調整模式、強度
在月子中心有租奇哥的儲乳瓶
跟電動擠乳器的接口居然吻合
所以我都直接用奇哥的儲乳瓶
不是很相信原本的儲乳瓶
塑膠隔水加熱感覺好像不太好
還是玻璃比較安心

 👇奇哥 儲乳瓶👇 
 👇合而為一👇 

👇擠奶人生👇
  

6⃣️ 羊脂膏
親餵媽咪必備👍
因為寶寶有時候吸允的太大力
乳頭會破皮
這時候擦上羊脂膏
才不會那麼痛
因為是純天然的
所以寶寶吃到也沒關係喔‼️
但價格好像有點高
不確定價格因為是老公幫我買的😂
  

🔺新增🔺
7⃣️Avent 溫奶器
母乳媽媽如果不是親餵
擠出來冷藏之後要加熱
很推這一台
加熱速度很快
又不佔位
  

8⃣️ 母乳儲存袋 (一包NT 79/20入)
那時候是買滷肉的奶粉盒剛好看到有賣
一開始也覺得便宜沒好貨
只買兩包
使用過後覺得蠻好用的
已經用完一包又加購了四包
母乳袋有分容量 我買的是150ml的
有貼紙可以讓你記錄日期時間跟量
但我都直接用奇異筆寫在包裝袋上

  

  

9⃣️ ikea土耳其藍推車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就覺得月子中心的推車很方便
把東西都放在推車上
要用什麼一下就找到了
所以那時候在月子中心就決定
出關之後要去買這台推車
連老公也覺得好用
因為找東西很快😂
  

👇最後附上鵝子的照片👇
母乳寶寶真的會長的比較快喔
出生2780g
出生27天增加1kg
今天3780g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媽咪💕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