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我嘗試不一樣的紀錄方式

我開始拍影片了

新手媽媽 可以到我的頻道

看看我用影片 紀錄照顧小孩的一天喔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6aanICgT5wwaO0T85hDACg


2020.03.08更新

辣媽日記app 已下架

主題:孕期紀錄愛用Apps


1⃣️ 280天
這個App很多媽咪都會用來倒數
爸爸也可以下載 
然後跟媽咪連結
爸爸就可以看到媽咪登陸的資料喔

 
👉點 Tool 可以進入設定畫面
 
   

👉點登錄寶寶以後
可以進入編輯畫面
設定玩回到主頁面就可以囉~

 

✨2018.10.04 更新 AB類型差別
大致上沒有差別
差在臉上表情跟一些小地方而已
就看自己的心情選擇吧



👇倒數的畫面👇
登陸完一些資料
就會開始倒數囉
可以幫寶寶取小名
上面就會顯示寶寶的小名

  

點選這個時期的寶寶
可以看到寶寶目前的大小
還有這個時期的寶寶
也有給爸爸媽媽的建議
👇附圖👇

  

  

  

  

👇月曆👇
可以看到寶寶的週數

  

👇可以紀錄體重跟上傳寶寶的照片👇

  
 

👇體重曲線圖👇
  

👇上傳孕肚👇
  

寶寶出生之後
按寶寶出生了
就會開始記錄寶寶出生第幾天

  

👇寶寶出生第幾天👇
  

 


2⃣️ 辣媽日記 已下架
這個App超多人問的
但這個App 我只用來記錄孕肚
其他功能都沒有使用

  

👇按肚皮就會有懷孕幾%的貼圖👇
%E6%9C%AA%E5%91%BD%E5%90%8D


👇15週到37週孕肚照+鵝子的照片👇

  

  

  

  

  

  

3⃣️ line camera 
這個App也是用來記錄孕肚的
可以在肚皮上貼上一些表情
我覺得超可愛
  

👇讓肚皮增加一點趣味👇

  

以上三個App就是孕期用來記錄
肚子變化的App
希望你們喜歡囉~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期紀錄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