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孕婦寫真自己拍

分別拍了兩次
沒有考慮過要去給婚紗公司拍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體力可以拍攝整天
又想紀錄自己懷孕的樣子
所以就請跟我常常出門拍照的朋友、妹妹
幫我拍攝啦

🔺第一次拍攝🔺
時間:2017/06/09 
週數:30w3d
地點:陽明山高家繡球花田
道具:花圈
相機:Panasonic GF8 
服裝:白色蕾絲小可愛、紗裙、罩衫
濾鏡:vsco

第一次拍攝我的孕婦寫真
是和朋友去陽明山高家繡球花田拍攝
謝謝朋友開車載我
還花半天的時間幫我拍
一開始會擔心自己很突兀
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很多人到繡球花田拍攝各種照片
婚紗照、cosplay、洋娃娃拍攝
還遇到一位媽媽叫我停下來
請我讓他拍幾張照片😆

 🔺奉上當天的照片🔺 

%E6%9C%AA%E5%91%BD%E5%90%8D

  

  


🔺第二次拍攝🔺
時間:2017/07/12
週數:35w1d
地點:宜蘭外澳海灘
道具:獨角獸泳圈
相機:Panasonic GF8 
服裝:白色紗裙、黑色比基尼
濾鏡:snapseed 

第二次拍攝我的孕婦寫真
是和家人去的
這次由老公跟妹妹掌鏡
老公也跟我一起拍了幾張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不知不覺就到後期了
鵝子也快要跟我們相見歡👶🏻

🔺拍攝當天的照片🔺
 
🐷這次老公也有一起拍🐷
 

  

  

  

👱🏻弟弟妹妹也來拍👩🏻

 

  

💁🏻獨照💁🏻
  

  



%E6%9C%AA%E5%91%BD%E5%90%8D

🔺總結🔺

兩次拍攝都很滿意
也謝謝朋友家人耐心的陪我去拍照留念
貼心提醒‼️
去外澳海灘的時候
要記得防曬 
太陽真的很毒啊
回家之後發現曬傷
老公還曬到脫皮😂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