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更新

現在的媽媽教室參加禮

是 多元啟蒙固齒器組喔~~~

 

🔺首先先附上 媽媽教室日程表🔺

http://www.meijimama.com.tw/classroom.aspx

本篇是介紹給新手孕媽咪的

因為我自己也是第一胎

第一胎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懂

先來說說 媽媽我的個性

個性就是有點👉懶惰👈

所以已經懷孕27週 

今天才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

🔺參加動機:朋友大力推薦🔺

👍明治媽媽教室 送的研磨七件組很棒👍

今天拿到實體 (內文會有照片)

真的不錯欸👍👍👍

等到寶寶出生 可以使用

-正文-

👶🏻明治媽媽教室👶🏻

需預先上網報名(免費‼️)

上方的網址點進去報名

在媽媽教室開課的前天

會發簡訊告知孕媽咪

✔️要帶 媽媽手冊 、入場序號 、報到時間✔️

🔺每一位孕媽咪都只能參加一次喔🔺

我參加 2017.05.20 早場 

09:30 - 10:00 報到 要出示媽咪手冊

這時候工作人員會問你序號 

序號在明治媽媽教室發給你的簡訊裡有寫

👇如下圖👇

  

 

完成簽到手續之後

工作人員會給你

一本優雅養出好寶貝手冊、明治樂樂Q兩條

👇如下圖👇

  

👉抽獎卷👈

一張是存根聯:要保管好

因為媽媽禮要等演講結束憑票根兌換

不見了 就不能領喔‼️

一張投到抽獎箱:講師講完的時候會問問題

獎品還蠻豐富的~🎁 

進入教室之後 等候講師上台

演講時間:10:00 - 12:00

今天的介紹內容:

👉孕期的飲食👈

當然是指六大類食物

五穀根莖、蛋豆魚肉類、奶類、蔬菜、水果、油脂

手冊裡也有詳細的介紹

演講過程會有有獎徵答

認真聽的媽咪就可以舉手搶答喔🙋🙋🙋

記得獎品有 浴巾、奶嘴盒...等

👉介紹 明治樂樂Q 👈

 

適合年齡:1-3歲 

這個產品我覺得不錯

它是寶寶銜接配方奶的方塊形奶粉

攜帶方便還有不是粉狀

不會撒得到處都是

參加媽媽教室當天購買會有優惠

但是我沒有買 因為寶寶也不見得會喝

-中場休息-

媽咪們可以喝明治的媽媽牛奶

然後填訂購單購買明治的產品

這兩項我都沒有去~

我真是個怪媽媽😂

-中場休息完-

就是抽獎問答時間

這時候要把自己的存根聯拿出來看

記得好像問了七題

獎品蠻豐富的

但我忘了有什麼

孕婦的記憶力真的有差😂

-最後-

散場的時候記得拿著存根聯去領媽媽禮喔

這次的媽媽禮有

明治提袋、研磨七件組、日本大王尿布s*2/m*2 、亞瑟士商品抵用卷

🔺加贈👉明倍適 香蕉牛奶*2

  

👏朋友去年的媽媽禮只有 研磨七件組

他說今年真的送的很不錯

-總結-

我覺得明治媽媽教室

真的不錯

除了免費參加

獎品、媽媽禮很豐富

最重要的是不會強迫推銷喔‼️

不會強迫媽咪一定要買明治的產品

演講結束 要買明治產品 

工作人員跟講師都會在外面給你諮詢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趕快去報名🔺

 

 

arrow
arrow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