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

身高156、目前體重50kg

懷孕 27週


單純分享孕期的穿搭

朋友說看不出來六個月的肚肚

幾乎都是淘寶買的

有些在淘寶開箱文已經分享過

只是當時沒有肚子😆

自己覺得買到的衣服便宜又好看


❤️希望有其他孕媽咪分享穿搭❤️


-正文-


👗近期穿搭分享👖


第一套 

🔺黑色寬鬆上衣 + 灰色孕婦短褲+vans布鞋🔺

上衣跟褲子的材質都不錯

穿起來很舒適 


上衣:淘寶 

孕婦運動褲:淘寶

鞋子:vans


  



第二套

🔺條紋黑色連衣裙+愛心短襪+厚底鞋🔺

條紋衣服材質不錯 

外面的黑色透視背心 一點點刺刺的

但不會讓皮膚不舒服


連衣裙:淘寶

愛心襪子:淘寶

厚底鞋:淘寶


  






第三套

🔺大點點魚尾連衣裙+白色金屬圓環鞋🔺

這套近看會有鬚鬚

但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白鞋的底很薄

如果要出去一整天不建議穿

腳會很痛

但可以穿去跟姐妹吃下午茶


連衣裙:淘寶

鞋子:淘寶


  





第四套

🔺灰色雪紡連衣裙+白色金屬圓環鞋🔺

這套材質真的很舒服

穿起來很涼~孕婦超怕熱

跟老公出去約會穿 看起來好氣質


連衣裙:淘寶


  





第五套

🔺白色雪紡上衣+黑色開叉孕婦褲+粉色跟鞋🔺

白色雪紡上衣很長

塞進去褲子裡在拉出來 

看起來是衣服澎澎的 超級遮肚


黑色開叉孕婦褲真的很喜歡 

一直以為孕婦褲都是比較死板

褲尾的開叉小巧思 真的深得我心


粉色跟鞋也很推 

因為結婚的時候就是穿這雙

現在出門也可以穿

參加朋友婚禮也很適合


上衣:很久以前在台拍買的

褲子:淘寶

鞋子:淘寶


  





第六套

🔺綠色條紋衣+白色牛仔孕婦褲+愛迪達布鞋🔺

白色牛仔孕婦褲 

這件也是讓我很驚艷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

然後又有造型

孕婦也是要美美的出門


上衣:淘寶

褲子:淘寶

鞋子:愛迪達


  



第七套

🔺泡泡先生上衣+黑色牛仔外套+白色牛仔孕婦褲+converse鞋🔺

泡泡先生上衣拿到的時候很皺 材質還好


黑色牛仔外套 這件穿起來很遮肚

但是很厚 所以只在冷氣房裡穿


上衣:淘寶

外套:淘寶

鞋子:converse


  



第八套

🔺條紋連衣裙+白色金屬圓環鞋🔺

這件連衣裙是去年買的 

當時我媽還說可以當孕婦裝

今年就派上用場了

但這件連衣裙沒有彈性


連衣裙:淘寶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不專業穿搭

也很希望有孕媽咪跟我交流穿搭

就算懷孕還是要美美的❤️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衣服相關資訊也可以問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