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被一單一雙眼皮
困擾的女子
通常一單一雙眼皮的人
拍照後 看起來超像被揍
(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貼雙眼皮貼動機:人都是愛美der~

大二開始貼雙眼皮貼
還有同學問我的好友
「我是不是去割雙眼皮」
聽到的時候覺得蠻開心的
表示我貼的還蠻成功的

那就不囉嗦
以下開始不專業教學了
👉👈

首先你要有雙眼皮貼




用過許多市售的雙眼皮貼
這是目前為止
我用過比較不會讓別人看出來
的膚色眼皮貼

普通我們會正著貼
就像我上圖手拿的方向
但因為我的眼皮不夠厚
所以正著貼沒有效果
而且還會露出一堆眼皮貼

奉上以前貼失敗的照片
(最可怕的是 我還這樣出門)





變雙眼皮的步驟開始囉

Step 1
雙眼皮貼要拿這個方向




Step 2

貼在眼摺的地方
大概是這個地方
對於剛開始貼的人 
要試好幾次
才可以快速的貼出雙眼皮





Step 3 

就是張開眼睛檢查
雙眼皮貼 有沒有露出來
有露出來就是失敗
沒有露出來表示你成功囉


👇附上單眼皮變雙眼皮對比照




接下來是不專業簡單的眼妝教學

需要的工具 : 三色眼影、眼影刷、眼線筆 (咖啡or黑)



因為我的眼睛偏小 
所以我會利用眼線筆(咖啡)
在雙眼皮的尾端 
畫一條線和眼線連起來

👇就像這樣👇



眼影的部分
因為進入冬天
所以比較偏
大地色

先用中間的淺咖啡色打底
(全部眼皮)
第二層用右邊的深咖啡色
(眼尾端的眼皮)
第三層用左邊的淺米白色
(直接蓋上去 全部眼皮)

👇就像這樣



眼線我都會畫完眼影才畫
我的眼線就是沿著眼線的部分畫

👇就像這樣



最後放上我完成的眼妝
讓我的小眼睛變大眼睛囉👀




這篇純屬我的小小經驗
如果不喜歡不要罵我
因為我沒有強化玻璃的心
謝謝你們耐心的看完
希望有幫助到單眼皮的你/妳


👉補充👈

雙眼皮貼是在光南買的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滷可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